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直通车 > 正文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会见重庆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管洪

发布日期:2023-08-30 16:29

8月29日下午,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会见重庆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管洪一行,双方就加强宣传推介、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大足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晓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青青,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翔、张庆岗参加。

陈一清对管洪一行来足表示欢迎,对重庆广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大足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大足区正立于崛起跨越的新潮头、迎来大有可为的新阶段,全区上下始终牢记“一定要把大足石刻保护好”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争做成渝中部崛起和渝西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加快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重庆广电集团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媒体之一,在平台、资源、技术等方面有着强大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聚焦大足改革创新、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智治等方面的实际行动、亮点成效,全面展示大足美好形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管洪感谢大足区长期以来对重庆广电集团工作的支持。他说,当前,重庆广电集团坚持党建统领,不断完善内容布局、强化技术驱动、拓展生态基础,努力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提质增效”,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大足区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工作亮点纷呈,重庆广电集团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出更多具有辨识度、美誉度的新闻作品,宣传大足、推介大足,助力大足争做渝西地区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先行区的排头兵。

当天,管洪一行还前往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大足区智慧教育中心实地调研。

记者:刘星

编辑:韦怡

新手机台尾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