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直通车 > 正文

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看望在足部分老同志 向全区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发布日期:2024-02-03 16:20

新春将至,2月2日下午,大足区委书记陈一清带队看望慰问陈廷剑、宋彬、龙太国、丁先发等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衷心感谢他们对大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大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龙东阁参加看望。

陈一清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大家对大足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2023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885”工作机制为牵引,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聚焦“国际文旅名城、特色产业高地、城乡融合示范”三篇大文章,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推动现代化新大足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迈出了坚实步伐。

陈一清说,老干部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大足今天的成绩与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不懈奋斗密不可分,大足明天的发展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智慧和经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是现代化新大足建设从全面部署到纵深推进的重要之年,是改革攻坚突破的奋斗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在助推发展、凝聚力量、干部传帮带上发挥独特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大足发展加油助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把老同志的生活照顾好,进一步把老同志的作用发挥好。

老同志们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说,过去一年,大足区委、区政府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和袁家军书记来足调研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全力做好“三篇大文章”,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态势向上向好、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老百姓生活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对大足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大足区委、区政府工作,关心大足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大足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余热、作贡献。

大足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手机台尾巴.jpg